close

 

 

 

億植無痛矯正徵文活動領獎名單出爐囉!!

恭喜5位參與矯正的帥哥和美女們

獲得全口無敏美白的體驗卷

接下來,億植會不定期舉辦活動

希望喜愛億植的朋友可以密切鎖定喔!

 

 

細心長腿正妹Alishia--

給陳醫師做矯正已經一年多了,從一開始的諮詢就能感受到陳醫師的專業和細心。在給陳醫師諮詢前,我也到其他知名的連鎖矯正中心諮詢過,但他們評估時只會簡單告訴你目前牙齒狀況,然後等確認要做牙套的時候才會再跟你講價格(費用不明朗的話真的超不安的)。但陳醫師在初步就會很詳細的評估你的牙齒狀況後再介紹建議配戴的牙套種類,同時會講解不同種牙套的優缺點和價格差異,最後再由你自己決定哪一種價格你比較可以接受,這也是我最後決定給陳醫師做矯正的原因。
一直到現在,雖然陳醫師診超滿,但是每一次複診還是非常專業跟用心(我身邊超多人都有做矯正,所以朋友都會分享他們各自醫師的狀況,有些醫師滿診到除了等診時間超長之外,為了消化病人,看診時間都變超短)這點我真的必須大大讚賞陳醫師
另一點我覺得很重要的還有診所的環境,如果有親自到診所看診的人,一定都會知道陳醫師對診所的清潔非常要求!環境整潔之外,所有儀器在使用前會用特殊塑膠貼片貼上,使用後也會馬上消毒,防止細菌的感染。
除了醫師本身的專業度,護士們的專業也不在話下。不管是矯正還是拔牙,護士都會幫忙做衛教,教導正確的清潔跟傷口修護知識。而且矯正中心的其他服務也非常貼心。看診後兩天內一定會撥電話詢問牙齒狀況、怕大家工作繁忙忘記,看診時間前一、兩天也會打電話提醒。
一旦開始做矯正,真的就是一輩子的事情了!即便矯正結束,後續還有維持器、牙齒維護,或是萬一矯正過後牙齒又跑掉...等等問題,都需要一個讓你值得信賴的醫生來幫你處理啊!(這是認真話,我朋友就是拔下矯正器後牙齒開始慢慢跑位,主治醫生還愛莫能助,碰到這種問題真的就是欲哭無淚,矯正不便宜啊啊啊)
陳醫師我真心推薦!

 

 

 

帥氣熱心暖男PeiHuan

從我有矯正的念頭開始一直貨比三家,終於找到滿意的診所,真的不得不說,這裡根本就像牙醫診所中的五星級,跳脫傳統的緊張害怕感,喜歡這裡是因為環境舒適以及衛生都做的不錯,注重小細節,每個地方都經過消毒以及病患躺椅的區域都會貼上一層防病毒的保護膜而且是不重複使用喔!有休息室供人休息以及供應茶點,根本就是度假勝地啊~醫生和護士so nice,我選擇的是無痛矯正,有需要矯正的朋友真的可以選擇這裡,已經推薦2位朋友了。

 

 

 

人氣超旺美女Viola

矯正前諮詢過很多間,看到朋友做的不錯前往諮詢,第一次遇到這麼注意細節的診所,從環境就很注重衛生消毒,避免客人感染的堅持,就可以看出院長的用心,諮詢的過程也很尊重客人不隨便應付,覺得不錯已經介紹給許多朋友,期待矯正完變美的那一刻...

 

 

 

可愛活潑的珮珮

之前很害怕看牙醫,因為以前看牙醫的經驗,醫生很沒耐心又兇。於是,我又提起勇氣決定來億植矯正牙齒,美美的護士姐姐熱情的招待介紹,氣質的醫生細心無痛檢查解釋,也親自看到他們每一個客人離開時,都有消毒椅子環境。護士也會來電關心牙齒是否有疼正常的矯正費用,卻能受到六星級的服務及照顧讓我每次都可以輕鬆開心的進去看牙齒!

 

 

 

溫柔氣質可人的Vivi

目前進入矯正一個月,諮詢師的講解很詳細,耐心地回答每個問題,解除各種疑慮,環境明亮舒適,氣味芬芳音樂繚繞,不會有看牙醫的恐懼,打麻醉&拔牙不太痛,是我很訝異的地方!

 

 

 

arrow
arrow

    億植植牙矯正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