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徵文得獎海報-1.jpg

 

億植無痛植牙徵文活動領獎照片出爐囉!!

恭喜4位去年體驗過無痛植牙的漂亮姐姐們

獲得沖牙機一台

因為年初忙著搬家,

一直沒有時間整理照片和眾多好朋友的植牙心得,

真是不好意思!!

等月底忙完矯正徵文活動心得整理後,

我們一樣會挑選出

3篇佳文並且領取全口美白兌換卷喔!

下次無痛植牙徵文活動也請各位好朋友一起熱情參與,

一樣有大獎喔!

 

 

104年無痛植牙徵文活動得獎者之一(幸福美麗人妻的涵涵)

 

DEAR 我最信任的怡靜醫師: 


 

你是我看過最有醫德,最細心、

 

最為親切、最有耐心、技術最好的醫生了,

 

 

覺得很慶幸自己可以遇到妳,

 

幫我治療,照顧好我的牙齒,

 

 

讓我重回和擁有漂亮的牙齒,

 

真得非常感謝妳!

 

 

當然也要謝謝我的婆婆及嬸嬸介紹我來,

 

才能認識妳這位這麼好的牙醫生!

 

 

希望你上班不要太累,

 

工作之餘也要好好休息唷!

 

祝你天天健康,永遠美麗、心想事成~

 

 

 

104年無痛植牙徵文活動得獎者之二(活潑朝氣熱愛運動跳舞的玲玲姊)

 

感謝陳醫師讓我的人生整個從黑白變彩色的,

 

 

在長達九個月的治療過程中,完全沒有影響我的日常生活,

 

 

陳醫生親切的態度及精湛的技術,讓我完全放心的交給她。

 

 

現在的我隨時都開心的露齒微笑及好好品嚐食物的美味,

這一切都要歸功陳醫師,

 

希望陳醫師永遠健康美麗,

因為我的後半輩子還要靠您囉,愛你喔!

 

 

 

104年植牙徵文活動得獎者之三(美麗溫柔的媽媽菁菁姐)

 

經人介紹來億植牙醫,原本只想矯正兒子的牙齒,

 

 

過程中我的牙齒也出現問題了,既然每個月都要去矯正,我也讓陳醫師看看。

 

 

植了牙齒,讓我重現可以咀嚼功能,開心的很…;兒子也矯正得很整齊。

 

 

真的很感謝陳醫師的用心,每每都耐心幫寶貝整理並細心交待注意事項。

 

 

陳醫師…愛妳哦^0^ !

也謝謝在陳醫師的助理們,有妳們的用心,我們這一家就很放心^^~~感恩!

 

 

 

104年無痛植牙有獎徵文得獎者之三(聰明能幹但又很溫柔客氣的經理的芬芬姊)

 

之前在北屯另一間很有名的診所植牙,

 

但是術後一直發炎疼痛,

拖了一兩年還是沒辦法裝上假牙。

 

 

後來帶小兒子來給陳怡靜醫師做矯正,看到陳醫師非常有耐心和細心,

 

 

我才鼓起勇氣請陳醫師幫我重新治療失敗的植牙。

 

 

陳醫師幫我拿掉植牙再重新補骨補肉再植牙,終於這次可以一次成功,

 

 

裝上假牙後也可以正常使用,再也不會有發炎疼痛的問題了。

真是太感謝陳醫師了!

arrow
arrow

    億植植牙矯正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